第B08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交下滑推新减速 5月楼市进缓冲期?
房企赚1元纳税1.02元 你信吗?
为福州夫人建言献策 第一批网友中奖名单出炉啦!
租房不如买房 福州毕买族最爱楼盘大搜罗
看闽江口经济区 火热楼市南北两翼
海房周报
暴雨袭闽!高地势楼盘大推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福州夫人建言献策 第一批网友中奖名单出炉啦!

 

N本报记者 邱岩 海都房网活动组

福州夫人缺什么?

“福州夫人需要更优雅、更自信、更包容!这也符合‘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福州城市精神。”

“作为福州夫人,必须要有一种知性美,才能和我们这座环境宜居、与水相融的城市相得益彰。”

自从海都房网推出“福州夫人缺什么”话题讨论后,许多网友纷纷转发,探讨自己对“福州夫人”这一概念的理解。现在将第一批中奖网友名单公布如下:

@小强 WaiKeung、@Plmmhlz1314、@青柠草地、@硕sure26hl、@眸彩飞扬、@虎虎生威微博、@呐伱呐伱、@飞音色、@俏虎、@尼斯湖怪鱼34、@呜拉拉1989、@韩少的垃圾桶、@爱地瓜的诱惑、@风和日丽cs、@蓝黑能量_熊猫、

@sunyaoyin、@linyurong2001、@又要来台风了、@inyr2010、@sunlt09、@韩阳Tristan、@拉风卡农、@人生海海在福州、@蜡笔老新童鞋、@星星伴月亮

恭喜以上幸运网友获得由中庚红鼎天下提供的礼品(游泳券或洗车票)。请私信姓名和电话号码,活动结束时将统一短信发送领奖地点和方式。

没有中奖的也不要气馁,活动继续,网友们可继续@海都房网Nhaidu,评论并转发相关微博。还有四天,每天抽出5名幸运博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