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海峡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回到童年”凉一夏 幸福·纯粹
本周六亲子试客团出发 带孩子去农庄享隐逸时光
菜鸟体验“挥杆”之旅——握杆击球其实并不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菜鸟体验“挥杆”之旅——握杆击球其实并不难

 

N林舒帆 柯秀贞

绿草如毯、群树环抱、舒身挥杆、银球划空、入草进洞……

上周日,风和日丽,30名海都“旅游试客团”成员在福州五四北的泉头乡村俱乐部,体验了一次“挥杆”之旅。

高尔夫球是一种在优美环境中进行的高尚娱乐活动,就这项运动的专业性而言,在站姿、握杆、击球、视线等方面都颇有讲究。如果你是一位“高尔夫菜鸟”,平时也不愿看一些高尔夫书籍和节目就下场打球,那么很有可能因为你的不了解、姿势错误,出现击不中球、挥断球杆等问题。

本次参与挥杆的海都试客团成员,多数都是“菜鸟”,别说击球,就连基本的挥杆也不会。因此,本次活动的体验方泉头乡村俱乐部特别派出了资深的高尔夫球教练,进行全程指导。除了为参与者进行玩前统一示范培训外,还在体验过程中逐一对试客进行动作、姿势指导。

练球场上,资深的高尔夫球教练告诉参与活动的读者,高尔夫,其实是心灵栖息的一片净土,心无旁骛,保持放松的良好心态,对于练球非常重要。在教练的指导下,试客团成员们纠正了自己错误的打法,在握杆、扎马步等方面突飞猛进。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