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3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童年记忆 水上乐园
童年记忆 泰迪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年记忆 泰迪熊
韩国包机济州经典5日游
济州岛龙头岩
 

童趣:每个女生的童年都有一个陪伴自己的洋娃娃,而著名的泰迪熊在世界上陪伴了很多孩子。去韩国济州岛,逛泰迪熊博物馆,寻找童年的回忆。

圆梦方:福建省中国旅行社

推荐玩法

济州岛,韩国最佳旅游休闲地,位于韩国南部的岛屿,以汉拿山为背景,四面环海,奇岩怪石,瀑布飞流,全年温暖,生长亚热带植物。第二天前往龙头岩,汉拿山上的龙头岩,是由火山口喷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结而成,模样犹如龙头而得名。

济州岛的龙渊,是海水和淡水交界之处,水质清亮透明,上面有一个晃晃桥,景色更是美丽至极。这里有一条神奇之路,可以体验上坡容易下坡难的奇异现象。然后就是保留节目——泰迪熊博物馆,这里有好多名人、事件、经典影片、名画都被改造成小熊的模样,风趣幽默,让人忍俊不禁。

小贴士

行程日期:6月17日到6月21日参考报价:成人价2499元/人(含税,不含小费)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