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涵洞常积水 海鲜难运出
为女友讨薪 打伤管理员获刑
夜盗跳跳鱼案值万余元
谎称包裹有冰毒 又有人被骗5000元
怀疑妻子出轨 丈夫杀妻
无证驾驶被抓车主破口骂人
木材仓库着火幸无人员伤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疑妻子出轨 丈夫杀妻
事发仙游县榜头镇,凶嫌黄某在村干部和家人的陪同下到公安局投案,已被批捕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通讯员 蔡芳艺 佘安全

本报讯 5月1日晚上11时,仙游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仙游县榜头镇何麓村发生一起命案。警方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经初步调查取证,了解到一名女子被她的丈夫所杀,案发后女子的丈夫黄某已不见踪影。次日早晨,黄某在村干部和家人的陪同下到公安局投案。记者昨日获悉,仙游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黄某。

丈夫出国回来发现妻子常离家

今年40岁的黄某是仙游县榜头人。据他的家人介绍,黄某与妻子林女士结婚以来,两人矛盾重重,加上黄某有赌博的恶习,每次赌博后总与妻子发生争吵。

去年5月,黄某出国到柬埔寨经商,至今年4月5日才回国。回到家中,黄某发现妻子及女儿均不在家,在询问家人后,得知妻子在他出国期间经常不在家。之后,黄某在妻子的手机里查阅到她常与一名男子联系及相关聊天记录。此后,黄某内心十分压抑,随着时间推移,压抑的心理渐渐转为愤怒。

夫妻再次争吵狠心丈夫持刀行凶

5月1日晚上10时,林女士和女儿回家,她将女儿交给黄某,就准备离开。见妻子离去,黄某心中的怒火再次被点燃,他上前抓住林女士的手,两人再次发生争吵。

失去理智的黄某转身跑回屋中,拿出一把匕首,将林女士按在地上,对她身上捅刺。屋内的黄某母亲听到儿媳妇的呼叫声立即跑出来,见此情景她惊呆了,赶紧上前抱住黄某的双臂,并喝令他停止行凶。但黄某全然不听劝阻,又动手向林女士身上刺去。

不知所措的黄某母亲给小儿子黄乙打了电话,黄乙拨打120叫救护车,并赶回家中。但此时,黄某已不见踪影,其妻子抢救无效死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