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种弄脏弄坏车牌行为 将扣12分
□记者逛车市
思域十周年纪念版超值上市
B1以上驾照须每年进行审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思域十周年纪念版超值上市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2013年,是东风本田十周年的诞辰。为感恩回馈消费者,东风本田厂家对全国优秀经销商特供限量思域十周年纪念版,EXi/VTi版本增加导航系统,增配不加价。

同时,莆田九牧4S店举办感恩大回馈活动,全系增配不增值。思域增配导航、GPS和尾箱饰条;思铭增配GPS、挡泥板与迎宾踏板;CR-V增配GPS;运动战神思铂睿增配GPS、黄金标和底盘装甲;艾力绅7座MPV增配GPS和后排影音显示屏。更有老客户成功转介绍均可获赠500元油卡活动。

另外,即日起至6月30日,到店试驾东风Honda全系车型,参与闯关游戏即有机会获“闯关大礼”,8万份礼包等你拿;到店参与填写自己的梦想计划,通过网络投票选出“圆梦者”,就有机会获得东风Honda提供的不超过1万元的支持;成功购车更有机会获泰国游,赴曼谷、清迈等旅游胜地,尽享豪华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