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南V6菱仕给人以自由感
2015年前所有车型升级新动力
韩泰轮胎很重视福建市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V6菱仕给人以自由感
——访东南汽车V系明星代言人任重
任重
 

作为东南V系产品的代言人,当红影视明星任重坦言,他之所以会选择代言东南汽车,是因为东南汽车每年都会做公益,到处传递着正能量,同时驾驶菱仕也可以感受到自由感与包容。

Q:驾驶东南V6菱仕,你的感觉怎么样?

A:V6菱仕有个全景天窗,整个阳光会直接撒在车厢里面,这是驾驶其他同级别产品感受不到的,尤其在冬天的时候,给我的阳光温暖感是非常强烈的。

Q:为什么选择代言东南汽车?

A:我在CRC汽车比赛上看到了东南车队的表现,作为民族品牌有这样优秀的表现是非常难得的事情,而且东南每年都会做公益,尤其在拉力赛获奖之后会给自闭症儿童送车,我觉得这是正能量的一种体现,所以我选择加盟东南汽车,希望可以给东南汽车未来的销量助一分力。

Q:V6菱仕推出了一款女性版,你觉得怎么样?

A:东南V6菱仕coco版外观是橘黄色的,内饰是豹纹小点的,年轻女生应该会很喜欢。V6菱仕的动感小小满足了女性内心对狂野、力量的向往,毕竟女性对速度和激情同样有追求。如果男生想追求这种时尚也可以开这款车。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