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南V6菱仕给人以自由感
2015年前所有车型升级新动力
韩泰轮胎很重视福建市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泰轮胎很重视福建市场
——访韩泰轮胎中国本部营销战略部总经理金伦镕
金伦镕
 

针对中国目前面临的越来越严峻的环境问题,韩泰轮胎中国本部营销战略部总经理金伦镕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韩泰轮胎从研发设计开始就高度重视安全和环保两个方面,生产“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轮胎产品。

Q:中国近年来环境问题日益严峻,PM2.5的升高与轮胎摩擦产生的微颗粒有较大的关系。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韩泰轮胎如何看待环保问题?

A:韩泰非常重视轮胎的环保问题,目前已经开始销售绿色轮胎。目前韩泰主要的环保产品是迎福然,花纹名称叫H430。据实际测试,迎福然H430能节省燃油消耗3%~6%,每公里减少CO排放4.1g,增加轮胎使用寿命23%。对比一般产品,迎福然1年可节省60~120升的燃油消耗,折合节省油费400~801元。不久我们还会推出迎福然二代产品,花纹名叫H433。

Q:韩泰在福建的二线城市会有怎样的市场规划?

A:我们在今年1月份在厦门召开了全国代理商大会,韩泰全球CEO亲自走访了厦门的几家专卖店,足以说明我们对福建市场的重视程度。针对福建省,我们会继续扩大专卖店的数量,会以福州和厦门为中心,多开发专卖店。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