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本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降价谁更狠
易车学院福州论坛举行
“变脸”雪佛兰Enjoy 五菱宏光在印度上市
泊乐名车会所展示威固隔热膜
福州举办游艇婚庆博览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变脸”雪佛兰Enjoy 五菱宏光在印度上市

 

N小龙

5月9日,雪佛兰Enjoy(即五菱宏光)在印度德里、孟买、加尔各答以及班加罗尔等四大城市同步举行盛大活动,实现印度全面上市,也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全新海外战略初见成效。

据介绍,此次在印度上市的雪佛兰Enjoy,其原型即国内销量第一的多功能乘用车——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向海外输出的又一款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雪佛兰Enjoy在上汽通用五菱团队主导下进行了印度市场的适应性开发,包括针对印度市场开发的右舵驾驶系统及适应当地的汽、柴油版本。该车型其他配置则基本延续了五菱宏光的原型设计。雪佛兰Enjoy本次上市共发布了8款车型,其中配置1.4L汽油机车型价格为54.9万~69.9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3万~8万元),配置1.3L柴油机的车型价格为66.9万~79.9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7.69万~9.18万元)。

雪佛兰Enjoy在印度定位为一款多功能型乘用车,既具有乘用车经济时尚、操控灵活的特点,又兼备商务车空间实用、大气舒适的优势。

“五菱宏光在印度上市,Enjoy只是第一步,我们未来在国内、国际还将充分利用这个成熟的平台,开发更多产品,上汽通用五菱希望将这个平台打造成国际化的百万级平台。”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