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试驾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活骊无限“V”动我心——试驾新生代骊威
2+3+2布局兼顾每位乘客——试驾全新英菲尼迪JX
驾驭极致动力——试驾凯迪拉克XTS
智能屏互联系统的先行者——试驾广汽本田全新理念S1
B级车平台打造的SUV新宠——试驾一汽奔腾X80
实惠又体面的新生家轿——试驾海马M3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惠又体面的新生家轿——试驾海马M3

 

本报讯 应福建闽芝海马4S店邀请,记者第一时间在福州试驾了海马汽车全新上市的新生家轿M3。

海马M3设计上的成功之处不仅在于美观体面和年轻动感,更有它突出的低风阻特色。其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27,相对同级车型出色不少,对于降低行驶中的风噪、降低油耗都有不小的帮助。

海马M3搭载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 147N·m/4000rpm。得益于海马汽车的优化,这台发动机达到了国V排放标准。作为一款家用轿车,这样的动力绰绰有余。试驾体验中,驾驶手动挡的海马M3完全不费事,控制它的离合器踏板不需要太大力气,离合器的结合点也比较清晰,简单适应之后,在比较拥堵的城市走走停停很容易上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