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海都网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角《摄月刊》带你看遍好照片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参加咖啡Q友派对 试驾最新奥迪车
游学旅行好在哪 周六聊一聊
这部精品儿童剧是份不错的“六一”礼物
来这找亲家 高效又靠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角《摄月刊》带你看遍好照片
这本电子杂志记录下了海角社区开展的摄影活动,还有草根摄影师的佳作分享,如果你也喜欢摄影,就快加入我们吧
本期《摄月刊》封面
 

N海都网记者 郑孜菡

海都网讯 经过一番精心策划和紧张制作,由海角社区(bbs.Nhaidu.com)与摄影网友们携手打造的电子杂志《摄月刊》再度出击啦!月刊荟萃了一个月来海角摄影团队的动态报道、原创作品精选、摄影技术探讨以及摄影人故事,内容丰富多彩,版面设计精美,仿佛走进一个迷离双眼的光影世界。

在这个光影世界里,有摄影师相机里的鸟类天堂,有我们行摄老洋房的怀古足迹,还有劳动者在镜头前忙碌的身影……“草千里”、“6歌”、“大红奇袍”等网友给本期的电子杂志注入了大量的新鲜血液,让不少新加入的摄友羡慕不已。此外,摄友们已不满足于单纯的作品分享,提出了越来越多的技术问题,本期的电子杂志就精选了如“点典”、“ze⁃nic”等网友中肯的摄影技术分享,让人受益匪浅。

对于这本《摄月刊》,新摄友都纷纷表示,“要多多参加海角社区的活动,努力学习、练习。”那么,下一期的月刊里会不会有你的作品呢?咱们拭目以待吧!快快加入海角社区爱摄影群(QQ群号:205083657),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的参与。

□征集令

各位摄影师,不论是旅途中的行行摄摄,还是一段难忘的摄影经历,都来向我们投稿吧!如果你有个性的摄影原创作品,或者你对摄影器材、技巧有独到见解,也可以分享到海角社区(bbs.Nhaidu.com)来。只要敢于展示,每个人的作品都有机会出现在《摄月刊》中。也许下一期讲述的就是你的“封面故事”!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