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跑步30年 男子膝盖软骨磨光
拟举办“两岸政策大辩论”
马英九打瞌睡 夫人要他早点睡
老师嫌画太丑 要记初中生大过
雕刻30年 老翁还原田园生活
拍女同事屁股 男主管获刑50天
逗弄婴儿过头 公务员被当人贩
涉事者疑为深圳一街道办官员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客酒后猥亵男行李员”追踪
涉事者疑为深圳一街道办官员

深圳龙岗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李平山(资料图片)
 

N南方都市报

有台湾媒体称,广东深圳一名男性官员李某猥亵一名酒店男行李员,李某最后赔了18万元新台币后达成和解。一位网友称,李姓官员是“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副书记李平山”。经深圳龙岗街道办证实,该处确有一名副书记名为李平山,日前人在台湾,已要求其立即返回说明情况。

已要其返回查证

记者联系龙岗街道办,经证实,该街道办确有副书记名为“李平山”,其参加了龙岗区的一个多部门联合赴台经贸考察团,涉及转型升级、城市更新等工作。

据该街道办一名官员表示,街道已向上级通报舆论情况,并在联系李平山,“但他人在台湾,不确定媒体所报道事件是否属实”。

21日晚9时45分,龙岗区政府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要求涉事人立即返回说明情况,同时通过有关方面了解情况。

平日“斯文稳重”

龙岗街道办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21日下午4时许,街道办领导在网上看到相关帖子后,第一时间联系仍在台湾的李平山,“可能因为信号问题,对方只称‘正在调解’便断线了,之后就联系不上了。”

公开资料显示,李平山1970年出生,龙岗本地人,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维稳及综治办主任。据介绍,李平山平日“斯文稳重”。

据了解,李平山为龙岗街道办“第四把手”,其身边同事都认为其工作积极负责。李平山已经结婚,且已经生了一个儿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