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将来宇航员升空 吃3D打印食物
菲律宾男子 取超长名字故意难为政府
加拿大男子 驾船出海被跃起鲸鱼撞飞
美国龙卷风威力超过原子弹
美国盲人神枪手受热捧 仅凭声音可击中八成目标
曼德拉体弱 俩女诉讼争家产
83岁的健美先生受瞩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龙卷风威力超过原子弹

21日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穆尔市附近拍摄的一只破损的小熊玩具
 

美国气象专家21日说,前一天袭击俄克拉何马城西南地区的龙卷风为最强级别EF-5级,释放的总威力是广岛原子弹的几倍至几百倍。

当天,龙卷风灾区的搜寻工作接近尾声,当地人开始总结应对风灾经验。

依据最新发布的死亡数字,这次龙卷风袭击造成24人死亡,包括9名儿童,其中7人来自受到龙卷风正面冲击的穆尔市广场小学。搜索完毕后,当地应急部门工作人员的下一项工作是核定损失。由于全力投入搜救,官方没有核定龙卷风造成的资产损失。依据最初航拍结果,成百上千座建筑被完全摧毁,大量汽车变形。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1日发表讲话,哀悼俄克拉何马州龙卷风遇难者,誓言和俄克拉何马民众站在一起。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克雷格·富盖特已前往遭龙卷风重创的俄克拉何马城市郊穆尔,协调救灾行动。(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