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巴6架枭龙战机全程护航
朴槿惠或6月访华 韩媒“支招”:用中文演讲
安倍将携日企高层访缅
奥巴马访非绕开故乡 肯尼亚称“没事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朴槿惠或6月访华 韩媒“支招”:用中文演讲

 

即将离任的韩国驻华大使李揆亨22日在与中国媒体界人士进行离任午餐恳谈会时披露,韩国总统朴槿惠下个月可能访华。韩媒22日发表文章,就“如何抓住中国的心”给朴槿惠“支招”,称希望朴槿惠在北京用中文发表演说。

据韩媒22日报道,韩国外交部表示,韩国驻中国、美国、日本大使的提名人已正式获得驻在国同意,并被任命为新大使,三人将于下月初赴任。报道援引韩国外交部消息称,韩国驻中国大使提名人权宁世、驻美国大使提名人安豪荣、驻日本大使提名人李丙琪已正式获得驻在国同意,被总统朴槿惠任命为新大使,于下月初赴任。据悉,韩国总统朴槿惠于3月31日提名此三人出任驻中美日三国大使。(中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