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正恩“特使”崔龙海访华
“好奇”号在火星二次取样
美参院外委会 批准武装叙反对派
伊朗总统选举候选人名单公布
美将军涉嫌通奸“下课”
美再延洲际导弹试射 因出现“安全量程仪表问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将军涉嫌通奸“下课”
所涉指控包括“通奸和肢体搏斗”
 

N新华社专电

美国军方21日宣布,一名陆军准将因涉嫌通奸,被暂停一处训练中心司令的职务。

军方发言人哈维·佩里特说,“因被指控行为不当”,暂停陆军准将布莱恩·罗伯茨南卡罗来纳州杰克逊堡美国陆军训练中心总司令官的职务。佩里特在一份声明中确认,罗伯茨所涉指控包括“通奸和肢体搏斗,正接受全面调查”。这名发言人拒绝提供更多信息。

杰克逊堡训练中心的主要任务之一是训练新入伍人员。

罗伯茨军龄29年,2012年4月接掌杰克逊堡训练中心,先前曾任伊拉克战事训练部门主管和顾问团成员。

美军近些年涉性丑闻频发。国防部本月初发布报告,估计过去一年中大约2.6万名美军军人遭性侵,比2011年的1.9万人大幅增加。美军近来加大整肃军纪的力度,总统奥巴马誓言绝不姑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