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南春拍今起预展 文化助推艺术投资
水多味甜的鹅鼻萝卜 特价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多味甜的鹅鼻萝卜 特价了!
本周主推宦溪鹅鼻萝卜、北极格陵兰岛深海比目鱼
鹅鼻萝卜白白胖胖,营养健康
 

N本报记者 章微 文/图

本报讯 上周,宦溪鹅鼻萝卜新鲜上市。哪里能买到正宗的鹅鼻萝卜?明天来海都购物网下属门店(地址附后)。鹅鼻萝卜是我省唯一获得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的萝卜,水分足,味道鲜甜。鹅鼻萝卜分两种,0.75kg/根本周特价2元,1kg/根本周特价2.5元。本周上架的还有北极格陵兰岛深海比目鱼。更多商品详见海都购物网www.968111.com及下属门店。

我省唯一“绿色食品”萝卜

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雨量充沛,具有春早、夏长、秋迟、冬短,夏无酷暑,潮湿多云雾。宦溪镇鹅鼻村周边有上百年的萝卜种植历史。但长期种植导致萝卜品种和土壤退化,病虫害严重。为此,几年前,省农科院联合晋安区科技局、农业局,帮助当地萝卜种植户重新优选品种并试种,如今创立“鹅鼻萝卜”品种和品牌。

福建美地有机农业有限公司的绿色萝卜生产基地就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海拔600米~700米的鹅鼻村。生产区域内无村庄、无厂矿、无公路、空气质量优、无污染水源,靠自然降雨蓄水浇灌。土壤无盐渍化和化学物质污染。土壤还富含有机质,松软,昼夜温差大,优越的生态环境非常符合种植绿色蔬菜。去年,美地公司的“鹅鼻萝卜”获得了国家级的“绿色食品”认证,这是我省唯一获得“绿色食品”标志的萝卜。

市民到海都购物网的门店内,可以看到每根“鹅鼻萝卜”都围着一根腰带,上面有可溯源的二维码。扫描二维玛可追随该萝卜的产地、土壤成分、用药等等。一切符合“绿色食品”的标准。

每棵萝卜如“白胖娃娃”

据了解,这次上市的是“鹅鼻春萝卜”,上周刚新鲜上市,可以一直采摘到7月份。每天从绿色萝卜基地直采后配送到海都购物网各门店,还是带着新鲜露珠的,每棵萝卜如同水灵灵的“白胖娃娃”。等7月上市结束后,想要再吃“鹅鼻萝卜”就要等到10月的秋萝卜了。

鹅鼻萝卜种在海拔600米高的山地上,这里昼夜温差大,萝卜无需灌水,靠着甘露、云雾就能生长,为此水分足,特别鲜甜,品质口感特别好。只要是正宗的鹅鼻萝卜,都是供不应求。

鹅鼻萝卜分为大小两种,小根的每根约0.75kg,市场价2.8元,本周特价2元;大根的约1kg每根,市场价3.5元,本周特价2.5元。

海都购物网门店地址

杨桥西路店:江山好美家5号楼11号店面(融汇江山对面),电话:87887083;

井大店:井大路104号店面(福州消防对面),87502922;

师大店:仓山上三路山亚大厦正对面(福州工业学校车站),87576857;

丽景天成店:金山洪湾路22号丽景天成01店面,15280048938;

祥坂店:祥坂路51号温馨家园1楼5号店面,83802187;

白马南路店:白马南路162号汀州园(南禅山公交站),83212259;

五凤兰庭店:五凤兰庭八期海贝贝幼儿园对面,83808913;

星光大道店:鼓山沃尔玛往水上公园350米星光大道步行街内(年年大丰收鱼庄背后),85162880;

华屏店:华屏路金冠花园1号店,87138666;

江南水都店:燎原路江南水都杰座东区26座04店,83740597;

群升店:学军路64号群升国际阳光丽景B栋,83809150;鼓西店:鼓西西门人行天桥40米处,83720850;象园店:青少年活动中心对面,83628003;

白湖亭店:白湖亭公交总站正对面,83205501;

居住主题公园店:居住主题公园183座,83229112;冠亚店:冠亚广场7号楼地下一层,63129373;

金山旗舰店:金山大润发超市斜对面,63101862、63129319。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