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花钱买“驾照”司机挨重罚
冒雨组织孩子春游?
福州二环路武警医院段 皮卡爆胎撞上对向小车
持C证开摩托被拘十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冒雨组织孩子春游?
福州晋安区红光苑小学称,被天气预报误导,下次将考虑周全些
孩子们被雨淋得衣服都湿了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实习生 陈子怡

本报讯 “下这么大的雨,竟然组织学生出来春游?”昨天上午,来自龙岩的姜先生和朋友正在福州左海公园游玩,与一群正在春游的孩子相遇了。他很不理解:冒雨带孩子们春游,难道不怕孩子感冒吗?而组织学生春游的晋安区红光苑小学说,是被天气预报误了。

姜先生说,昨日上午11点多,当时雨下得特别大,孩子们撑着伞在玩公园里的游乐项目,有的孩子头发、衣服都湿漉漉的。看到这一幕,姜先生感到心疼,担心这些孩子回家会感冒。到了中午吃饭时,他还看见孩子们一个个都在吃泡面。

昨日记者了解到,组织学生到左海公园春游的是晋安区红光苑小学,这是一所专门接收外来工子女的民办小学。

昨日,学校陈校长告诉记者,学校每年都会组织一次春游和一次秋游,校方上周日看了天气预报,说周一、周二下雨,周三雨会停,就定了周三的春游活动。早上出发时,没有下雨,学校还提前通知孩子要带上雨具,但到了上午11点多,大雨还是来了。当时一下雨,老师们就让孩子停止玩乐,先去避雨,可能有的孩子还在冒雨玩。

至于吃泡面一事,因为昨天共有七百多名学生集体春游,学校让孩子们自带干粮,因此有的孩子就买泡面当午饭。

陈校长也感谢姜先生对孩子的关爱,他说,下午两点多,全体学生都结束春游回家,学校还没接到学生有感冒的情况。他说,这次春游学校考虑不太周全,下次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活动时,一定会考虑得更周到和细致一些。

感谢“拍客”姜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和照片,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