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观风亭北段 明起动迁
福州儿童医院 新病房25日封顶
泛船浦教堂 将风情再现
福州人才市场昨日揭牌
我省学校开展“中国梦”诵读大赛
厦大:今年新增3个本科专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儿童医院 新病房25日封顶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卫生部门了解到,福州儿童医院病房大楼将在本月25日封顶,预计明年初投用。该院床位将从现有的218张增至850张左右,医院的规模将扩至原来的3倍。

新病房大楼设计面积为33680平方米,21层(其中:地上19层,地下2层),总设置床位650张,地下停车位80个,总投资1.68亿元。大楼地上1~4层主要设放射科、病理科、药房、静配中心、手术室等;5~19层作为病房,地下的2层将设置地下停车场。

医院提醒,医院停车场仍停止使用,市民可将车停在医院附近的几个停车场,如五一广场、福州大饭店、香格里拉酒店等。就诊时可从八一七路和海底路两个大门进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