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0米泥路 4年没修好
开闸泄洪 西湖水黄了
人行天桥 石板松动
站台附近井盖 丢失一个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行天桥 石板松动
地点:福州五四路省体人行天桥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毛朝青

【市民反映】昨日中午,福州市民艾先生拨打968111反映:刚经过省体人行天桥,发现桥面上不少石板出现松动,而且路面有不少白色岩浆,很滑。

【马上核实】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鼓楼区五四路省体人行天桥,从西侧的台阶往天桥上走,不少台阶表面的石板出现松动,有一块石板甚至已经脱落,被人搬到路边,空出一个缺口。另外,桥面上不少石板表面,还有一层白色岩浆,脚踩上去,感觉很湿滑。

【记者连线】市政工程管理处桥梁所表示,这座天桥还没有移交给他们管理。记者随后联系上天桥的建设方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工作人员立刻到现场查看并且给记者反馈:确实有部分石板出现松动和脱落,会在一天内修好,至于白色岩浆,还要查看一下什么原因所致。

感谢艾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