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民生/包打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修斗池路 为啥东窄西宽
屏山片区后天停水
阴雨天电脑易受潮 每天开机一小时可驱潮气
鱼刺扎手不管 肿成大包
户籍不在福州想辞职单干 医保社保怎么办?
手机录音当证据 欠款难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修斗池路 为啥东窄西宽
这里连接二环和金山大桥,西行车流量较大,所以车道更多路口更宽
斗池路西段连接工业路路口,往西5个车道,往东缩至2个车道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林丹 文/图

本报讯 本月底,新修的斗池路西段就要通车了。昨日,福州的李先生迫不及待地来到这里看看。不过,让人纳闷的是,斗池路是双向四车道,靠近工业路的路口处却有7个车道,其中,由东往西的路面上有4个主车道、1个非机动车道,反向的路面只有2个主车道,斗池路为何东窄西宽?西段两个车道数目为啥不一样?

昨日,记者驱车来到新修的这段斗池路,看到近700米长的马路已基本划好了4车道,唯独靠近工业路的一段长约50多米的道路划了7个车道,变宽了不少。

建设单位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工程科的郭科长解释,本月底,斗池路西段就要通车了,以后从西二环经过斗池路、工业路、上浦路可直通金山大桥,车流量会增加。届时,车辆经过工业路行至上浦路时要等红绿灯,车辆可能增多,所以车道也随之增加。而从工业路进斗池路的车辆要右拐,无需等红绿灯,车流比较顺畅,车道就相应地减少了。

感谢李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