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44岁李泉与26岁黄龄相恋 两人因《我为歌狂》结缘
女友死在车内 韩星孙浩英被调查
姚晨自曝怀男孩
45岁马东外遇? 过夜女子二十多岁
霍启山将娶嫩模
男歌手赴泰隆胸
31岁侯湘婷入豪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5岁马东外遇? 过夜女子二十多岁

马东与神秘女郎入酒店
 

N南都

本报讯 近日,记者在北京目击到马季之子马东(45岁)与一位年轻女子在酒店过夜。据悉,马东早在2004年就结婚,这位年轻女子非他的妻子。

当晚,马东开车来到了一家高档酒店门前,这家酒店离马东居住的公寓很近。大约十分钟后,记者看到一位二十四五岁的年轻女孩走出酒店,快步上了马东的车。出乎记者意料的是,马东的车“弃家不回”,反而朝相反的方向开去,来到一家酒店,记者尾随看到他们乘电梯直上了21层的房间,此时已将近子夜时分。记者在酒店外继续守候了一个多小时,马东和那位漂亮女孩再未现身。

据媒体报道,马东早在2004年就结婚了,他的妻子名叫彭小盛,原是湖南卫视的编导,与马东相恋后追随恋人来到北京,在马东主持的《挑战主持人》节目继续担任编导。2008年马东当了父亲,彭小盛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马东的妻子相貌一般,但性格温柔。而当晚那位与马东同回酒店的女孩显然不是马东的妻子。马东现已离开央视,是某大型视频网站的高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