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欧足坛劲刮换帅风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足坛劲刮换帅风

贝尼特斯:我在切尔西不开心,再见!我要去浪漫巴黎了。
贝尼特斯:我在切尔西不开心,再见!我要去浪漫巴黎了。
穆里尼奥:西班牙恨我的人太多了,我回切尔西去了。
穆里尼奥:西班牙恨我的人太多了,我回切尔西去了。
安切洛蒂:我已征服了法甲,现在要去玩“银河战舰”了。
安切洛蒂:我已征服了法甲,现在要去玩“银河战舰”了。
 

N中和

本报讯 2013年夏天,英西德意法的顶尖豪门扎堆换帅,这在近几年的欧洲足坛还是头一遭。更让人感兴趣的是,从媒体披露的种种迹象看,一个有趣的换帅循环圈正在酝酿之中。比如,穆里尼奥去切尔西接替贝尼特斯、贝尼特斯去巴黎接替安切洛蒂、安切洛蒂去皇马接替穆里尼奥……这其中,分处皇马、切尔西这一头一尾的穆里尼奥是最大的“动能”,推动着循环圈的起承转合。

英超

曼联、曼城和切尔西均换帅

在英超,排名前三的球队全部换帅。最具地震感的是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告别,执教了曼联26年后,一个时代画上句号。曼城解雇了曼奇尼,据悉前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现任马拉加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已经同意了曼城给出的合同。切尔西的贝尼特斯也将卸下临时主帅的职责,他正在同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进行谈判,一旦安切洛蒂卸任,贝尼特斯有望走马上任,而切尔西将迎来穆里尼奥。英超前四名中,唯一表态坚守的只剩阿森纳的温格。

法甲

“大巴黎”看上贝尼特斯

在法甲,安切洛蒂带领“巨头”巴黎圣日耳曼夺冠后,也酝酿着走人。巴黎圣日耳曼在接触温格未果之后,又把目光瞄准了在切尔西待得不开心的贝尼特斯身上。

西甲穆帅走人比拉诺瓦存变数

在西甲,两大巨头的领路人位置,都存在极大变数。穆里尼奥要提前与皇马解约,从原来的传闻变成了现实,皇马官方已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穆帅将离任。而皇马主帅的位置可能留给本赛季带领“大巴黎”夺冠的安切洛蒂。而在巴萨,虽已明确比拉诺瓦留任,但由于他需要继续癌症治疗,未来面临着变数,巴萨已制定了“B计划”以备需要时紧急换帅。

意甲西多夫或执掌米兰

在意甲,孔蒂带领尤文夺得2012-2013赛季冠军,稳坐斑马军团的帅位。亚军那不勒斯、季军AC米兰、第6名的罗马和第9名的国米都要换帅。马扎里离开那不勒斯并非因为战绩不佳,而是和俱乐部经营策略方面出现分歧。失去了马扎里的那不勒斯也将目光瞄向本赛季将离开切尔西的贝尼特斯,那不勒斯经理比贡已经赴伦敦和对方谈判。除贝尼特斯之外,前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毕尔巴鄂主帅贝尔萨、维冈主帅马丁内斯都在候选之列。阿莱格里离开AC米兰已经没有悬念,曾经效力“红黑军团”长达10年的荷兰球星西多夫将接任。阿莱格里下赛季将执掌罗马,因为罗马的临时主帅安德雷亚佐利没有等来被扶正的机会。国米的斯特拉马乔尼将下课,而离开那不勒斯的马扎里将成为入主国米的最大热门。

德甲瓜帅接过拜仁教鞭

在德甲,再过几天带领拜仁打完欧冠决赛,海因克斯就将告别离开,今年年初就已敲定的瓜迪奥拉将走马上任,领头羊拜仁也将变天。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