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股市未见底 重大利空还会有
临退拆迁户如何理财?
□信息快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快递

 

金融机构存款余额增幅 居全省首位

记者从莆田市统计局获悉,截至4月底,莆田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1233.40亿元,增长27.8%,增幅同比提高4.9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一位;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995.85亿元,增长24.2%,增幅分别比上年同期和3月末提高4.1和0.3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一位。全市金融机构贷存比为80.7%,比3月末提高了3.2个百分点。

征信宣传进珠宝一条街

莆田北高镇是全国黄金珠宝首饰集散地之一,全镇约有3万多人从事金银珠宝行业,当地居民在全国各地开办的金行零售店约有5000多家。为提高黄金珠宝加工企业的诚信意识,人行莆田县支行来到北高珠宝一条街开展征信宣传,传递诚信守信经营理念,营造诚信经营氛围。

工行普及金融知识

为确保“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顺利开展,工行莆田分行各网点利用LED屏、展板、宣传折页等宣传形式,通过网点宣传、设立接待点,向公众宣讲银行卡、理财服务、自助渠道等金融知识,并向消费者广泛普及如何加强金融安全意识等。

仙游联社建精品网点

近日,仙游农村信用联社召开“幸福农信”——精品网点标准化建设启动大会,并邀请项目培训公司老师对员工进行集中培训。据悉,该社精品网点建设旨在引导员工更新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

仙游国寿捐图书

日前,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仙游县地方税务局联合捐赠图书仪式在仙游县榜头坝下中心小学举行,仪式上两家单位向该校捐赠了500册小学图书,向贫困学生送去了慰问金。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