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鼎礼仪 世界姿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双冰”礼服设计师郭培,亲临红鼎天下
红鼎礼仪 世界姿态
6月2日,世界服装大师郭培对话福州夫人暨百万奢华礼服巡展
中庚·红鼎天下江景生活实拍
设计师郭培将亲临红鼎天下
郭培的礼服作品将首巡红鼎天下
红鼎天下样板房实景
 

N刘梦宁

她,在“中国五佳设计师”中占重要一席,是中国第一个被世界认可的高级服装设计师;

她,创办的“玫瑰坊”在业内享有盛誉,定制每年央视春晚90%以上服装;

她,曾给章子怡、“国际双冰”(李冰冰、范冰冰)、董卿、杨澜、宋祖英等众多名流量身定制;

她,所设计与制作的北京奥运礼仪服更是风头一时无两,备受赞誉;

6月2日,她将亲临福州,带来“百万”礼服作品,为“福州夫人”免费定制奢华礼服!

郭培来了,你在哪儿?

郭培是谁?

她的礼服,“500万天价”也不售?

郭培,作为中国最早的定制礼服设计师,她的作品代表极致奢华的女性梦想,成为国内一线女星最早接触的定制设计,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董卿、杨澜、宋祖英等都是她的熟客。

作为一位中国设计师,她让高级定制的概念在中国传播,如今已成为一个阶层的生活方式;同时,作为一个爱美的女人,她把对极致奢华的女性梦想注入她的作品,赋予其灵魂,中西合璧的特色受到国内明星及时尚界的青睐与肯定。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成功让奥林匹克烙上中国印,风头一时无两;2010年范冰冰在拍摄国家形象宣传片时穿的那件青花瓷的礼服也令她好评如潮;同年,李冰冰在威尼斯电影节红毯上的百福图礼服也备受瞩目;而她在其第一场真正的时装秀“轮回”中的压轴礼服——耗费50000工时的“大金礼服”,当时有人开出500万天价,但郭培仍然拒绝出售。

可以说,她正在用自己的一针一线记录着中国当今时装高级定制进程的每一步。

建筑也如华服般量身定制

中庚·红鼎天下为闽商臻献独此一处的定制居所

郭培曾经在采访中说过,“我对作品的要求是极致的,实际因素都可以抛在一边,我把它定位在时装艺术的高度上,完全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观赏性作为标准,让人们从另一个角度认识时装,力求达到艺术品的效果。”因此,她做时装不简单为穿着而服务,有故事的衣服,往往会超越服装本身。而每一个追求极致的女人,都应该有一件属于自己的定制时装。

在红鼎天下看来,尽管建筑并不如衣服,可以常换常新,但建筑自身卓越的时尚感、难以复刻的艺术性、承载荣光的专属定制以及对极致生活理想的追求,这些沉淀下来的内在的东西,和高级定制的服装是一致的,讲求的最终都是一种无可替代难以复刻的生活方式。而每一个站在巅峰高山仰止的成功人士,都值得匹配独此一处的定制居所。

在设计师郭培眼中,高级定制是一种理想,只有不断坚持才有未来。而在红鼎天下,有关建筑的理想已经照进现实——56亩的社区仅设计200套180~430㎡大平层,是属于少数人的圈层;闽江头排,坐拥中心闽江,世界级豪宅的顶端规制,是福州前所未见的产品规格;首创福州多个唯一:福州唯一全干挂石材立面;福州唯一24米全江景面宽;福州唯一专属定制设备间;福州唯一3.55米世界级层高;福州唯一近零公摊;此外还有五星酒店级写字楼、中庚喜来登五星级酒店、1300平方米空中会所、喜来登&第一太平戴维斯直供服务提供全方位商务、社交服务。

另外,中庚集团还针对中庚·红鼎天下创办红鼎会,为福州富豪阶层各提供专属定制服务。在这里,奢侈品展、名家书画展、私人游艇派对活动都将持续举办。

红鼎天下寻找福州夫人

礼赠郭培定制奢华礼服名额一个

常言道,闽商敢拼会赢,赚得了全世界的钱,因而也值得匹配世界级生活。在这种世界主场的生活中,自然少不了优雅从容的夫人的相伴。

事实上如今人们对“夫人”的理解,与以往已大大不同,她们不是成功男士背后的女人,代表的也不再是一味的低调。许多女性现在也投身职场商场,或者保持工作独立,甚至有时候她们的成就超过男性,所以“夫人”应该将美和内心,通过另外一个平台,通过时装充分展示出来,她是一种强大的自我体现。

中庚集团15年一个红鼎天下,开启世界闽商社交生活平台。福州夫人也将在此从内到外、全方位地享受服务,让欣赏的人更欣赏,懂得的人更懂得,让极致奢华的终极梦想得以淋漓尽致地展现。

在6月2日,除了顶级设计师郭培将亲临中庚·红鼎天下现场,让福州夫人享受到华服带来的美的追求,届时郭培还将提供给“福州夫人”免费定制奢华礼服的名额一个。另外,在6月3日,郭培价超百万的礼服作品将在红鼎天下巡展一天。

VIP28066999

闽江头排270~330㎡平层大宅,新品公开;五星酒店级写字楼90~1100㎡准现房,全球预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