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装修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体验式样板房风头正劲
新世纪十周年大献 众多品牌交易量火爆
抢沙发啦!全友家居第一届沙发节周末开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沙发啦!全友家居第一届沙发节周末开幕

 

5月25日—26日,福州金山川正家居全友家居生活馆强势开启第一届沙发节!全场工厂特批价,巨献榕城!

即日起,不仅进店即可免费领取一份精美礼品,买沙发送茶几、买床铺送床垫,还有实惠好礼送!购物满3000元即可参与砸金蛋,100台空调大奖等你来砸!

值得一提的是,全友沙发定制时代来临!作为人们居家生活的必备物品,沙发的尺寸、造型、色彩,在体现住宅气氛的同时,更彰显了家庭主人对独特的审美情操及生活品位的追求与享受。因此,大多数业主喜欢定制沙发,但要想定制出来的沙发让自己满意,一定要找一个好的商家。

全友家居,作为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是具有26年家居研、产、销经验的中国家具业龙头企业,旗下产品涵盖50多个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是中国家具制造业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具服务”的典范,赢得了“绿色全友应有尽有”的美誉。其中多款沙发连续多年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连续多年遥遥领先。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