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星跳水内幕 陈楚生要求进前三?
王学圻《天台》“打酱油”
《王牌情敌》叶玉卿复出
赵薇酝酿新作
吴经国宣布参选国际奥委会主席
苏迪曼杯 中国逆转进四强
中国足球或有国家层面支持
亚冠 恒大晋级八强
NBA东区决赛 热火险胜拿下首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迪曼杯 中国逆转进四强

林丹接班人谌龙霸气外露
 

本报讯 23日,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1/4决赛争夺,中国队再次遭遇小组赛对手印度尼西亚队,最终以3∶2逆转取胜,晋级四强。

中国队和印尼队在小组赛中就有过交锋,当时中国队以5∶0横扫对手。此番,中国队原阵容迎战大变阵的印尼队。结果首场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徐晨/马晋就意外以1∶2不敌印尼头牌阿马德/纳西尔,中国队0∶1落后。第二场登场的谌龙顶住压力,以2∶0获胜,为中国队扳平比分。但接下来,印尼组合2∶1力挫第6次出征苏杯的老将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印尼队2∶1再度领先。幸而第四场女单及最后的女双,中国队均以2∶0战胜对手,最终以3∶2险胜,拿到四强资格。

(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