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戴金链 要小心公交“剪刀党”
天热睡觉未关窗 6万元财物被拎走
夫妻吵架要跳江 榕警苦劝半夜救回
化粪池堵塞 愁坏餐饮店老板
有了“机器人”家务真轻松
专家请上门电脑故障不用愁
拨968111免费获得电动车防盗“车卫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夫妻吵架要跳江 榕警苦劝半夜救回
这对夫妻因婚姻危机,深夜醉酒吵架,在三县洲大桥上寻死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苍霞综

本报讯 前日晚上10时许,福州三县洲大桥上,一男一女骑在护栏上哭喊着要跳闽江。台江苍霞派出所接到路过市民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护栏上,一对中年男女情绪很激动,随时都可能做出疯狂举动,从桥上跳下去。

“你跳,我也跳!”脸色通红的丈夫不断地对哭哭啼啼的妻子说。民警得知,这对中年男女是夫妻,当晚两人因感情问题吵了架,又都喝了酒。一气之下,妻子跑到三县洲大桥上,要跳江轻生。丈夫跟了过来,却没有加以制止,而是称要跳就一起跳,孩子留给别人。两人就这样僵持着。

民警先把两人分开并带到安全地带进行劝导。但由于两人情绪太过激动,民警苦劝近一个小时,仍然没有效果。醉意较浓的男子还数次挣脱民警,跑到大桥护栏边试图跳江,所幸均被民警拉回。

见苦劝无果,民警几番查找,联系到这对夫妻的两位亲属。男子的哥哥和丈母娘来了之后,和民警一起苦苦劝说,无奈这对夫妻喝了不少酒,神志已不太清醒,还是没有效果。经亲属同意后,民警利用约束工具将这对夫妻带上警车,送到派出所内一边醒酒一边继续化解夫妻矛盾。

家属告诉警方,二人40岁左右,住在仓山上渡,有两个孩子,大的12岁。男子是闽清人,在福州是个建筑工程包工头,家庭条件不错。近期夫妻不够信任,婚姻闹危机,导致矛盾加深,酒后做出疯狂举动。

昨日凌晨3时许,这对夫妻酒气才渐渐散去。清醒过来的两人在民警的劝说下解开了心结,并感谢民警挽回了一个家庭,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