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确定27个中考考点
教育部领导 来闽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高校辅导员比拼 我省获全国团体第一
福大阳光学院:工科类、理学类扩大招生
我省46辆农村急救车交付使用
福大:今年起不再收专科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部领导 来闽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N本报记者 李薇

本报讯 昨日,在高考倒计时10天之际,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来我省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副省长李红陪同考察。

杜玉波、李红实地考察了福州二中考点、福州市高考保密室和省教育考试院,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指挥中心对各市保密室、标准化考场等进行网上巡查,并听取考前准备情况汇报。杜玉波充分肯定我省高考安全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责任明确、措施到位。他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把考试安全责任落到实处,把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落到实处,把加强内部管理落到实处,把优化考试服务落到实处,把严格责任追究落到实处。

今年,我省共有25.5万考生参加高考,全省共设88个考区、92个试卷保密室、265个考点、10651个考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