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锄报台
鸵鸟大闹漳州 连撞四小车
动车跳闸被困隧道内
货车隧道内起火 百车被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鸵鸟大闹漳州 连撞四小车
它从经营鸵鸟肉的大排档中逃出;警车及两百市民一路追鸟,才将其制服,送进动物园
 

N本报记者 周杨宁 方锦燕 杨清竹

本报讯 前晚7点多,夜色中,一只“大鸟”在漳州市区狂奔。“大鸟”的时速足有五六十公里,它一路埋头猛冲,先后与四辆车相撞、刮擦。“市区怎么会有鸵鸟?”市民们发出阵阵惊呼,在市区上演一场疯狂的“追鸟运动”。

前晚,网友“其实驴叫鹏志余”发出微博:“漳州市区出现鸵鸟狂奔,撞了四辆小车。”余先生跟着鸵鸟,穿过3条市区道路,“那鸵鸟跑得很快,撞上一辆小车后,钻进了一个居民小区。”

鸵鸟逃出小区后,一路跑到了漳州市政府门口,撞上了一辆黑色小车。民警迅速赶来,在市政府门口找到了鸵鸟。见到警灯闪烁,鸵鸟发疯似的狂奔起来,撞倒一部摩托车,又撞上了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车。

看到警察追鸟,市民们也来劲了,跟着警车一通狂跑。不断有市民加入队伍,这支“追鸟队”最后壮大到一两百人,大伙把鸵鸟困在一处工地里。动物园5名工作人员很快赶到,将鸵鸟制服送进动物园。

据悉,这只鸵鸟来自一处鸵鸟养殖场。养殖场专供鸵鸟给一些大排档,一个多月前,大排档主人为证实其经营的是正宗鸵鸟肉,特意租了两只鸵鸟放在大排档。没想到前天晚上,鸵鸟被路边摩托车的喇叭声惊吓,逃跑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