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毒贩迷上谍战剧 自创“密码”接头
毒驾车左摇右晃 被民警查获
榕六残疾人喜领C5驾照
假币当面没验出 事后双方都不认账
“QQ好友”索要手机验证码 骗走他1000元
女子当街被人强拖进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当街被人强拖进车
当事人事后与警方联系,称“没事了”;事件原因警方仍在调查
 

N本报记者 赵杨 朱敏敏 包华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上街国宾大道金桥花园小区门口,一女子突然被三名男子强行拖进了路边一面包车中,然后被带走。女子呼救,但包括路人及保安都来不及阻止,事后,有人赶紧报警。

昨日,福州上街警方证实接到了报警,但当事人事后与警方联系,称“没事了”。事件原因警方目前仍在调查。

众路人阻止不及

昨日,记者赶到金桥花园小区门口时,小区门口的保安林先生说,当时,他正在小区门口的岗亭给过往的车辆发卡,无意识地抬头,竟看到斑马线前,一名女子被三男拖上面包车。而多名目击者证实,当时现场有另一名中年女子与被强行带走的女子同行,两人都是小区的业主。

记者随后辗转找到了同行女子练女士。“我从来没有碰到这样的事情,吓得腿软。”说起当时的情况,练女士心有余悸。

同行人被吓坏

练女士说,被绑走的是同一小区的业主,但是不熟悉。

两人昨日上午10时许,一起从洪山桥头上公交车,然后在小区门口的博仕后公馆公交车站下了车。可刚下车没多久,突然,一直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上下来了三个年轻人,都理着平头,什么都没有说,就将身旁女子强行拖进面包车里。“你们干吗抓我?”被抓的女业主大声呼救,被强行带上车后,面包车一溜烟跑了。

练女士说,缓过神来后,她赶紧报了警。这一幕,也把不少路人吓坏了。

上街警方证实,确实接到了这样的警情,不过并不是绑架,事后,相关的当事人也与警方联系,表示“没事了”。至于为何会出现这么惊险的一幕,警方目前也正在进一步了解。

王女士拨打968111报料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