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省高招实施细则出台 取消专科提前批照顾政策有调整
初中校不得与高中校 合作有偿招生
闽高校23专业 试点应用型本科
照顾政策范围扩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高校23专业 试点应用型本科

 

N本报记者 李薇

本报讯 省教育厅昨日消息,我省今年将有23个专业列为“高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试点”。这些试点专业,由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联手培养人才,今年在本二批次招生,招生计划纳入本科高校招生计划总盘。

据悉,试点的23个专业包括林业技术、园林技术、服装设计等,是从福建农林大学、泉州师范学院等9所本科高校和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黎明职业大学等15所高职院校中遴选出来的(专业列表详见海都网)。按照试点方案,可能采取“2+2”或是“3+1”的方式,即学生在高职院校就读2~3年,在本科院校就读1~2年,具体由联办院校自行协商确定。毕业时,将获得本科高校颁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