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旬妇昨晚6楼坠亡
□六一资讯
榕“数字城管”通过初步验收
福建农林大学:报农林茶学可加10分
“老烟枪”戒烟3月 复吸被“呛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旬妇昨晚6楼坠亡
事发福州泉塘小区;小区一位依姆说,坠亡者常在寺院念佛,偶尔回家,曾约其一起出家
警方用灯光勘查现场,死者从画圈处坠楼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晚8时许,福州鼓楼区天泉路泉塘小区11号楼发生一起不幸事故,一名50多岁的女子不知何因,从6楼家中坠楼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地已拉起警戒线,坠亡者用白布盖住,警方正在现场勘查。现场医务人员表示,当事人已不幸身亡。

“吓死我了!”一居民说,事发前,她到楼下倒完垃圾,正准备回家,走到11号楼一楼门禁处时,听到“砰”的一声。“我还以为有人往楼下扔东西。走近一看,是一位女子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许久没见,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在现场,同小区的一位依姆悲伤地告诉记者,坠亡女子50多岁,家住6楼,“我2006年搬到这个小区后,就跟她认识了”。该依姆说,坠亡者几乎都在寺院念佛,晚上偶尔有回家居住,平时很少见到她人,“几年前还约我一起去寺院出家”。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事发的6楼一窗户亮着灯,而窗户的防盗窗中间一根金属杆已不知去向,刚好够一人探出。现场的居民纷纷猜测,她可能就是从这里坠楼的。在现场,死者的家属并不愿多说。

死者是否从防盗窗豁口坠楼?现场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在死者家中防盗窗附近看到一把菜刀,而事发当时,只有她一人在家,她的儿媳妇刚出门买东西不久。死者坠楼原因和其他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读者李先生报料,线索费10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