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对破坏少儿身心健康的言行 要坚决防止和依法打击
用DV拍下父亲最后10年
“下水道男婴”被外公领走 定性为“意外事故”
太阳风暴传播规律首次解密 未来或实时预报空间天气
湖南地税调查“神童局长”
李春光任中国石化总裁
浙江就畜禽养殖污染立法 防止“猪漂流”再次发生
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储粮 第八巡视组进驻江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地税调查“神童局长”
参加工作时年仅14岁,出自局长“世家”
 

N新华 法晚 中国日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湖南衡阳市委了解到,针对“衡阳市地税局雁峰分局副局长张湘东14岁参加工作,违规调动,火箭提拔”一事,湖南省及衡阳市两级地税局组成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核实清楚后会对外通报。

有媒体报道称,张湘东的父亲张晓飞曾历任衡阳市地税局副局长、省级税收征收分局局长、张家界市地税局局长、益阳市地税局局长,现为湖南省地税局稽查局正处级干部。张湘东的岳父刘国勇则曾担任衡阳市高新开发区地税分局局长。

1981年出生的张湘东在30岁前,就早已担任过常宁市地税局分局副局长、祁东县地税局副局长,而后又调至衡阳市地税局雁峰分局任副局长,而他参加工作时的年龄只有14岁。

“14岁就参加工作?还不到30岁就当了几个分局副局长,这不是‘童工’也是‘神才’!”不少人对此表示质疑。

“地税系统就好像他家的厕所一样,来去自由,他想调走就调走,想调回来就调回来!”衡阳市地税局雁峰分局一位知情人透露,张湘东在2012年下半年曾正式通过程序调职至长沙市某区地税局,为了在调出后更好地安排职务,甚至还在调出之前进行了突击提拔,将副科级提升为主任科员。

衡阳市地税局一名分管人事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张湘东调入长沙工作后,因其妻子刘某无法调入长沙,而张湘东又未被安排领导职务,所以调职几个月后,于2013年上半年又重新调回原单位任原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