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圈占人行道 停百辆电动车
4米限高桥被货车撞歪
公园空调外机排出油漆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圈占人行道 停百辆电动车
福州晋安区福兴特艺城称,只是临时停放,内部停放点建好后,就不再占用
福兴大道福兴特艺城门前的人行道,停满电动车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陈钟兰 包华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卢先生拨打968111反映:最近,福州晋安区福兴特艺城开张,门口的人行道就被立了铁杆、拴了铁链,圈做电动车停放点,行人无处落脚。

【马上核实】福州晋安区福兴大道特艺城外的人行道上,立着9根铁杆,还拴上了铁链,停着两大排电动车,记者昨日下午粗略一数,车辆将近100辆,5米多宽的人行道只剩一米可以通行。

附近居民说,福兴大道上有福兴投资区及多家物流公司,进出的车辆很多,但人行道被圈占后,行人只能走到马路上,和疾驰的车辆抢道。

【记者连线】福兴特艺城的工作人员说,特艺城刚开张,内部正在建一个可充电的电动车停车场,目前还未完工,业主及工人的车只得暂时停在人行道上,但不到一周就丢了两辆车。为此,他们在人行道上安装了一些活动铁杆,将电动车用铁链圈起,顺便让门口的保安看守。

这名工作人员强调,在人行道上停车是临时的,等特艺城里的停车场完工,业主及工人会把电动车移到里面,不再占用人行道,铁杆、铁链也将拆除。

接到记者反映后,鼓山派出所立即前往查看,民警表示将尽快向派出所领导反映此事,督促特艺城尽快整改,让出人行道,并加强巡逻,禁止沿街店铺随意停车。

感谢卢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6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