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圈占人行道 停百辆电动车
4米限高桥被货车撞歪
公园空调外机排出油漆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园空调外机排出油漆味
地点:福州南江滨公园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包华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林先生拨打968111反映:在福州南江滨公园里有一排凉亭,很多市民在此纳凉。10多天前,凉亭旁的花圃中突然

多了两台空调外机,一天到晚轰轰作响,还排出刺鼻的油漆味。

【马上核实】在南江滨西大道的南江滨公园内,有5个木头凉亭。离凉亭不到4米的花圃中,有两台空调外机。昨日下午,这两台机器正在运转,发出噪音,记者还未走近,就能闻到一股油漆的味道,散步居民都掩鼻快速走过。

居民们说,空调外机是“左海印吧”安装的,很吵,还一直排出刺鼻气味。左海印吧一名自称看门的男子说,印吧将展览篆刻作品,下月将要开放,最近刚装修,油漆的味道比较重,所以一天到晚开着空调,想尽快排掉臭气。

【记者连线】南江滨公园项目部相关负责人林先生则说,他们只负责公园的绿化建设及养护,“左海印吧”不归他们管辖。随后,记者将情况向福州市环保局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通知相关部门前去查看。

感谢林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