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货凶猛好莱坞撤了
章子怡嫂子复出拍戏
刘德华养女 一年至少花5亿港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货凶猛好莱坞撤了
躲国产片,《速度与激情6》、《侏罗纪公园3D》延期
《超人》独霸6月进口片阵地
 

N新京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原计划于6月上映的《侏罗纪公园3D》《重返地球》《速度与激情6》等好莱坞大片纷纷退档,延至7月中下旬上映,唯有《超人:钢铁之躯》有望于6月20日在国内上映。

据传进口片接连调档是因同档期上映的《富春山居图》《小时代》《不二神探》等国产片具有一定的市场号召力。而面对势头强劲的国产片,积压了许久的进口片,有可能在下半年发起猛烈的集体“反攻”。

进口片延至7月

7月影市显得非常拥挤。之前已有《太极侠》定在7月5日,《盲探》《天台》定在7月11日上映,如今突然杀来多部进口片。最受关注的是,《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白宫陷落》,将于6月28日北美上映,国内档期为7月22日。史密斯父子的《重返地球》推迟到了7月12日,直接迎战《盲探》《天台》。

刚在北美创票房纪录的《速度与激情6》推迟到7月26日上映,机器人大战怪兽的科幻片《环太平洋》北美7月12日上映,国内安排在7月31日,原定6月2日上映的《侏罗纪公园3D》则一口气推迟两个月,有望8月20日与观众见面。“不过这也只是暂时的计划,不排除再调整的可能。”某业内人士告诉记者。

“超人”独迎华语片

反观即将到来的6月影市,基本能确定的进口片只有《超人:钢铁之躯》。这部由《盗梦空间》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扎克·施耐德导演的电影将于6月14日在北美上映,如果档期不做更改,该片将是今年首部“准同步”上映的好莱坞片。该片讲述的是超人的前世今生。另据知情人透露,皮克斯3D动画片《怪兽大学》也有望6月上映,甚至可能成为今年上海电影节开幕片。

而国产片方面,6月9日当天有《富春山居图》《杀戒》《光辉岁月》《百万爱情宝贝》《夜幕惊魂》五部新片上映;而分别于6月27日和28日上映的《小时代》和《不二神探》,也都是具有“卖相”的影片。业内人士预测,《富春山居图》和《小时代》票房有望领衔6月影市。

□辟谣

《速度与激情6》国内无3D版

日前有消息称,《速度与激情6》将为国内独家转制成3D版上映,令很多影迷认为此举是为了来国内“捞金”。对此国内发行方昨日作出澄清:“这怎么可能?都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从何而来,国内上映版绝无3D版本。”据悉,该片届时将以2D及IMAX2D两种格式在国内上映。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