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郑洁晋级静候莎娃 时隔五年重返法网32强
吕昊天15岁进正赛 拥四个“最年轻”
七项全能王庆玲带伤夺金
国青两连败 晋级希望渺茫
入夏健身五大好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项全能王庆玲带伤夺金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前晚,在苏州进行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中,20岁的福建选手王庆玲,尽管带伤出战,仍以5619分获得七项全能金牌。教练牟连娟希望王庆玲能在全运会上给福建田径带来一枚奖牌。

目前女子七项全能的全国纪录,是马苗兰的6750分,20年未被撼动过。王庆玲目前的最好成绩不到5700分,她三年前才开始练习七项全能,去年积分全国排名第一。可以说目前中国女子七项全能的低谷期,给了王庆玲拔尖的机会。

牟连娟透露,前日的比赛,王庆玲肘部受伤,投掷项目受到一些影响。“今年第一站比赛,也就是全国冠军赛,她在跳远比赛中崴脚,只拿到银牌。这次算是以赛代练,伤病还是对她有些影响,5619分只能算是一般的成绩。”不过我国在该项目没有特别突出的选手,王庆玲在今年的全运会上,恐难遇到强手,冲击奖牌是大有希望的。不过,牟连娟提出更高的要求:“我希望她的成绩能提升到5900分,她也有这个潜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