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醉美·200亩马尔代夫情境示范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新锐空间设计大师凌子达亚太大奖作品
中国醉美·200亩马尔代夫情境示范区
3大时光墅样板房 开了福州的样板 两天来访超千人
样板房实景
私家晚宴现场
样板房实景
营销中心
 

如果说过去,对私家酒店感时光墅的印象,还停留在美好的想象与揣测,那么上周末的那场“时光博物馆钻石之夜”暨3大私家酒店感时光墅样板房璀璨揭幕盛典,真正让未来酒店私享,融入到人们的感官体验中,让奢美情境尽呈眼前。一时间惊艳四起,短短周末两天,便以近千组客户争先共睹之势引爆全城高端圈层。从200亩“马尔代夫”景观区到国际新锐空间大师的样板房代表作,大美/大境/大赏的感官印记,无不在烘衬着“中国醉美 时光大境”极致之举,开了福州的样板!

高/奢/宽的私家酒店感时光墅完美诠释“可以住的奢侈品”

千人争睹福州样板的风采提前预见未来酒店感时光墅

据悉,此次3大时光墅样板选在夜晚开放可谓光彩夺目、别具风情。为答谢业主及VIP客户,样板房首度开放之夜,阳光城翡丽湾特别准备了私家晚宴以飨客户,现场更是以浪漫灯光造型、唯美通道让3栋样板房在迷离光影的聚焦下熠熠生辉,给到场嘉宾营造了美轮美奂的效果。嘉宾们未及细细品尝私宴,便纷纷前往样板房,迫不及待想一睹为快。

“我想福州醉美的样板房一定是这里,没有其他地方可以比。早知道让我弟弟买这里了,如果今天他来,肯定后悔当初没买……”在参观途中,已购客户陈先生早被样板房的奢美与尺度所折服了。“这里实在太舒服了,空间很宽大,尺度做得非常宽!地下室做得跟一层似的,我从外地过来,刚刚也看了其他产品,来到这里我差不多都忘记刚才看了什么了……没得说,要买肯定选择这里。”陶醉在地下室的李先生心里肯定已经有了他的答案。在本次璀璨之夜接近尾声时,最终大奖获得者竟是第一位购买时光墅的客户,他说,“从踏进景观示范区的那刻起,我就能想象得到未来美好别墅生活的样子,当初就毫不犹豫地买了,而且阳光城是大品牌,这点我放心。”简单的话语却是对阳光城翡丽湾绝美的赞言。

从全球80%富人将高端私家酒店作为首选的下榻之地,就可以看出富人们对生活品位的追求。在他们所推崇的极致生活体验里,一定是富有设计感和居住情境感的创新体验,可以让人在此放松下来,享受财富赋予生活的极致礼遇。这正是阳光城翡丽湾,始终传递的“慢生活·漫时光”的居住理念,于是就有了与高端私家酒店的跨界构想与融入,从亚洲6大创举空间设计就可领略到:星空浴室、全城罕见风情廊柱、独有下沉式阳光庭院、双拼设有步入式泳池空间、独特私家入户门楼、独家带电梯位空间。走进这里,宛如走进私家酒店时光之旅……当家开始有了酒店的味道,所有对生活美好的想象都回来了!大双拼精心打造的11米大开间、6.8米挑高客厅、1.5米抬高地下室、112m阔景露台、双首层入户阳光庭院……私家酒店的产品理念,大尺度的空间设计,舒适的居住情境,诠释着一个“可以住的奢侈品”。

这像场凌子达亚太获奖作品的“发布秀”大美之境,给福州样板房上了一课

阳光城翡丽湾作为阳光城集团跨界酒店的时光墅代表作,从一开始就旨在将其打造成为福州别墅的未来样板。为此盛邀上海达观设计创始人,曾连续两年获得美国纽约Contract室内设计大奖,三次获得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奖的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奖项,荣获德国RedDotDesignAwards-12建筑与城市设计-红点奖,并于前不久斩获亚太室内设计大奖的国际空间大师——凌子达亲自操刀打造。通过造访全球知名酒店和高端别墅项目,最后以马尔代夫顶级私家酒店为原型,将三大样板房打造成一个“浮在水面上的‘马尔代夫’”,打破之前福州对传统样板房的认识,给福州上了一课。其亚洲6大设计创举,更是实现了生活与高端私家酒店的完美嫁接,通过独具匠心的美学空间与无与伦比的细节创想,将人们的关注焦点再一次引到了“可以住的奢侈品”这一高端人居话题。

中央墅区里的超级大盘片刻直达金山万达广场

城市的繁华,不只是这里生活的背景,更是阳光城翡丽湾的魅力与价值所在!作为中央墅区里的50万方的超级大盘,阳光城翡丽湾揽湿地公园、临乌龙江,望旗山;片刻直达金山万达广场,乐购、红星美凯龙、3000亩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200亩城市商业广场、超五星级酒店等城市综合体近在咫尺;更有未来地铁三号线将贯穿全程,15分钟即可畅达城市每一角落,去哪里都十分的便捷。多数人看到这里日新月异的改变,更多人都看好这里作为下一个金山的升值潜质。

一期/二期双开双清,再创传奇

220~370平方米联排/类独栋/双拼

阳光城翡丽湾·中央墅区·亚洲私家酒店感时光墅

VIP:0591-8889288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