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禾广场金管家
首创福州“房屋银行”房产变活资产
福晟·钱隆城 8#压轴景观公寓再掀预约热潮
开盘即售罄
天泽地产再启一城
生活主流,精装时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活主流,精装时代
正荣润园克拉公馆7800元/m起开启精装生活
正荣润园效果图
 

正荣润园3、5楼,克拉公馆,83m~116m经典户型全精装,全力打造现代都市宜居生活,仅7800元/m起,一线闽江景致,精品装修,省去生活后顾之忧。室内地面全由高级玻化砖、金刚板平铺而成。石膏吊顶天花板,乳胶漆墙面,造就室内整洁明亮之感。国际高档品牌卫浴配置,奢享大气。浴室柜、镜箱收纳空间,淋浴房配置防滑石材,厨房配置消毒柜,一系列细致的设计,无不体现出克拉公馆宜居效果。造型吊顶、石膏线条围边、客厅背景墙,更是在凸显大气之余不失宜居之感。

正荣润园,地处闽江畔,西江滨大道,闽江新城中心地段。与江滨路平行,视野无遮挡,一线江景尽收眼底。不仅与江临近,更紧邻各种城市顶级配套,17万m市民广场、11万mSHOPPINGMALL等高档商业一一入驻。甘洪路、三环路、江滨路等交通路网,与福州城区快速对接,18分钟抵省体,25分钟到达长乐国际机场,即将建成通车的“江滨路”西江滨大道,也将大大缩短正荣润园与福州五区之间的路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