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6.1一起扮嫩装萌
福建潮童决战榕城兼具实力与偶像
人头马V.S.O.P“舞极限”炫舞派对
美丽与爱心同行,屈臣氏携手慧灵学员共绘缤FUN画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1一起扮嫩装萌

 

N本报记者 潘智

六一,给喜欢扮嫩的你一个绝好的装萌机会,大胆慷慨地发挥你的创意,做个萌系芭比吧!

萌系推荐1 麻花辫

扮嫩指数:★★★★

捆扎的时候记得要保持较劲,扎于耳部之上。从捆扎处开始编织,至耳垂平行处一段为麻花辫。完成之后,将下方头发做成微卷状。不过,头发过短不宜借鉴此发型。

萌系推荐2 可爱风妆容

扮嫩指数:★★★

要想打扮出可爱俏皮的味道,需要在彩妆上下工夫,带着糖果味的明亮色彩是必选噢。比如用粉色系眼影配合粉色腮红和红色唇膏,利用眼线膏和睫毛膏打造一双明亮有神的双眸。当然,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的关键点还在于卷翘的睫毛。

萌系推荐3 芭蕾平底鞋

扮嫩指数:★★★

既带着年幼时小女孩般的纯真,又带着淑女的优雅,可爱甜美的平底鞋在时尚界一直保持着“公主级”地位。

萌系推荐4 蓬蓬裙

扮嫩指数:★★★★

蓬蓬裙也叫公主裙、泡泡裙、蛋糕裙、南瓜裙、娃娃裙,由它传达出的甜美、顽皮、纯真,让人们找回了渐渐远去的童年乐趣,更重要的是蓬蓬裙是梨形身材的救世主。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