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时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6.1一起扮嫩装萌
福建潮童决战榕城兼具实力与偶像
人头马V.S.O.P“舞极限”炫舞派对
美丽与爱心同行,屈臣氏携手慧灵学员共绘缤FUN画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头马V.S.O.P“舞极限”炫舞派对

 

日前,带着“用心”和“活力”的人头马V.S.O.P“舞极限”炫舞派对再次席卷全国。这一次的热力风暴登陆福州,活力旋风引爆潮流胜地——福州莉莉玛莲2号店暮色酒吧。此次人头马V.S.O.P力邀多栖艺人苏永康,为热爱舞蹈和人头马V.S.O.P的时尚达人们带来一场活力十足的炫舞热潮!人头马V.S.O.P“舞极限”炫舞派对自推出以来便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无论是人头马V.S.O.P清爽醇厚的口感,还是专属舞步,抑或是每场的炫舞明星,都时刻传递着人头马用心生活、不断“跨越舞极限”的精神!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敬芝女士更表示:“今年,我们将和更多用心舞蹈、勇于跨越的才俊合作,希望他们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能够鼓舞到更多年轻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