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天下/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笨“老鼠仓”炒内幕消息还亏316万
□新基速递
上市券商高管平均薪酬187万
日本股市再度暴跌5% A股跌0.27%
嘉实吴洪坚 被警方带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本股市再度暴跌5% A股跌0.27%

 

N综合

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打击国际股市下挫,日本股市昨日再度大跌5%。但A股表现顽强抗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317.75点,下跌0.27%。

国际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周三警告称,如果各国央行逐步退出宽松货币政策,各国国债收益率可能攀升,进而威胁到全球经济增长。

日本股市昨日再度暴跌并失守30日均线,日经225指数盘中一度下跌700点,击穿14000大关,跌幅超过5%,自5月23日暴跌开始计算,跌幅已逾14%。媒体报道称,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昨日在参议院某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日本央行将继续购债。但一些专家认为,日本股市大跌、债市收益率上扬,均可以表明日本经济刺激政策的弊端开始显现。

从A股市场盘面来看,未受日本股市拖累,券商、医药、造纸板块较为活跃,白酒、汽车、水泥板块跌幅居前。

昨日中小盘股表现强势,中小板指涨0.04%,创业板指涨0.74%。西部证券表示,从市场做多动力来看,权重股的持续推动资金不足,市场延续目前的权重股搭台、成长股唱戏格局的可能性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