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顿日本料理 吃出两只昆虫
孩子买东西店家卖最贵的
武夷山—西安直飞航线开通
福州未见考试作弊器销售
买表时店家说钻石才能刮花 刮花时店家说不知是何原因
福州金银店大打儿童牌
蟑螂“安家”损坏洗衣机 厂商拒保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未见考试作弊器销售

 

N本报记者 陈蓉

本报讯 临近高考,为杜绝不良商家趁此销售作弊器材,前日,省市无线电管理机构联合福州市工商局,对大利嘉城展开全面的检查,暂未发现销售“三无”无线电设备的店铺。

前日下午,执法人员对大利嘉城内的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进行检查,重点查销售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无厂名、厂址、生产许可证的“三无”无线电设备的违法行为,检查商家是否销售涉嫌用于考试作弊的三无无线电产品。

市无线电管理局检查执法科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无线电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广泛使用,不法分子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的行为有上升趋势。检查人员发现,这些作弊器材在正规的商家没有销售,但是在网络上还是常见影踪,例如用于接收答案的微型耳机,用于扫描和传输试卷的扫描笔、橡皮、眼镜,以及配套的无线电对讲设备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