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当班护士严重违规被开除
大胆蟊贼专偷机关领导名烟酒 就差公安局没敢下手
良心小偷窃玉石千里送还 法官轻判其缓刑
少女产女称今年女婴行情好 准备上网7万卖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女产女称今年女婴行情好 准备上网7万卖掉

 

N羊城晚报

17岁女生与男同学拍拖,生下一女婴,女生欲将其拿到网上贩卖,被医护人员及时发现报警,警方介入调查。日前,广东武警总医院医护人员向记者报料这起荒唐事,目前双方家长就女婴抚养问题进行协商。

5月28日晚,一名17岁的产妇在同校一男生陪同下,在武警医院妇产科顺利产下一名重3700克的女婴。据陪同的男孩介绍,他和女朋友双方父母都不在广州,只有一个表哥,联系不上,只带了50元钱。在待产时,护士询问产妇其父母是否知情,少女说:“干吗让家人知道?我这是先斩后奏!”

少女的态度引起护士的怀疑,护士接着追问:“不让家人知道,谁养?”而少女的回答让护士感到震惊:“我就没有打算自己养,(生完后)直接拿到网上能卖7万。”少女还表示,今年女婴的“行情好”。

随后,院方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经过公安机关调查,发现少女与男友都是广州本地人,并通知其父母。随即双方父母来到医院进行照料。双方父母表示,卖孩子的想法很荒诞,在支付医疗费的同时,对收养事情进行协商。据介绍,这对男女同学两家关系不错,但对孩子拍拖的事毫不知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