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曝张艺谋将与斯皮尔伯格合作
朝鲜首支女子流行乐团 成员均由金正恩挑选
北漂明星:落户北京难热衷“香港身份”
曝刘德华佛堂参拜求子
杜江向霍思燕浪漫求婚 准妈妈落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曝刘德华佛堂参拜求子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最近才被媒体爆料在香港掷金上亿置产、买飞机安顿妻小,隔没几日又惊爆华仔即将再为人父,妻子朱丽倩再度有孕的消息,碍于习俗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才选择保留喜讯。

据报道,刘德华虽然已经有爱女刘向蕙,但他还是很希望能有个儿子,友人透露,他从没放弃生子,为此寻遍中西名医为47岁的老婆朱丽倩调养身体,甚至求神摆阵只为求得一子。上月中旬,他和老婆朱丽倩秘密前往香港“祥德轩”佛堂参拜求子,一呆就是4小时。结束后,朱丽倩先上车,小腹竟微微凸出,飘散着“孕味”。

52岁的刘德华老来得子,对目前唯一的女儿Hanna极为呵护,如为保护妻女隐私的3处逾亿元的豪宅,加上保姆、保镖及方便一家三口共同出入的私人飞机。在豪宅中除为女儿设置游乐区、图书室以及保姆室,另外更预留一个房间,为未来的小朋友做准备。粗估光是这些开销就高达至少5亿人民币(约台币24亿元),此举也被猜测是为添子计划铺路。

(新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