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法网女单已无金花
□体坛短讯
1400万欧元 法尔考年薪超C罗
母子纠纷案科比输掉首回合
全国田径锦标赛 郑幸娟幸运夺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400万欧元 法尔考年薪超C罗

摩纳哥队官网宣布法尔考加盟
 

N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时隔两年重返法国甲级联赛的摩纳哥队宣布,他们已正式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的当家球星拉·法尔考签约。有消息称,法尔考签约五年,税后薪水达到1400万欧元,这让他成为继埃托奥(2050万欧元)、梅西(1600万欧元)之后,年薪第三高的球员,超过了C罗(1200万欧元)。

法尔考正式加盟的消息是由摩纳哥俱乐部主席、俄罗斯亿万富翁里博罗夫雷夫在球队重返法甲的庆功晚会上亲自宣布的。虽然法尔考与原东家合同中的转会条款提到其转会身价为6000万欧元,但欧洲不少媒体称,法尔考转投摩纳哥的实际转会费是4500万欧元。即便如此,这一金额在法甲历史上也是最高的转会费之一。在法尔考之前,摩纳哥上周斥资7000万欧元签下葡萄牙中场穆蒂尼奥和哥伦比亚国脚罗德里格斯。

在本赛季西甲射手榜上,法尔考目前以28粒进球排在梅西和C罗之后,列第三位,他帮助马德里竞技队提前锁定了西甲第三名,从而使球队直接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正赛的资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