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14楼家中爆炸起火 女子裹被跳下殒命
孩子们草地摆摊 办起“绿色音乐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孩子们草地摆摊 办起“绿色音乐节”

小朋友制作的光盘自行车
 

N本报记者 李帅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许,在福州市闽江公园南园,5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举办了一场“绿活福建”环保草地音乐会。除了分享音乐外,还同时举办了旧物改造创意集市,小朋友们把一些旧物加工成漂亮的手工艺品,在现场摆摊义卖。

记者看到,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纷纷在树荫下铺好了自己的“小摊”。他们的作品前还摆有卡片,写上了作品的名称。蓝梓轩小朋友的作品《绿意蔓延》,是用废弃的几个灯泡制作的,就是将原来的灯芯掏出来,放进水和植物。家长董女士说,这是孩子和她一起做的。6岁的邹宜昀小朋友制作的光盘自行车,车轮上还缠绕了线绳,乍一看,有点像街头的便民自行车。孩子们的义卖所得,将捐献给福州的拾荒者购买水壶。家长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接触到“草地音乐”,能和其他家长以及小朋友们分享音乐、沟通环保理念,很有意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