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想献爱心?得靠“抢”
“天降”果子狸
福州首条慢行道 部分路段变停车场
建筑垃圾成“围裙”
大宝走了 家人感谢众人爱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筑垃圾成“围裙”
福州沁园路附近,大树根部被垃圾封死,已经干枯
这棵树底部堆满了垃圾,已经枯萎
 

N本报记者 李帅 关铭荣 文/图

本报讯 前天上午,福州市民林先生打本报热线电话968111反映,在福州火车站附近的沁园路附近,有几栋居民楼在一个多月前进行了拆除,建筑垃圾堆满地。路边一棵行道树根部被垃圾封死,眼看就要枯死。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棵树位于一堵围墙内,根部堆了一个大瓦砾堆,高出地面有两米多,上面还有一些水泥块、砖头。大树枝干已经干枯。附近居民说,大树开始时是枝叶发黄,后来干枯凋零,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旁边有另一棵大树,现在仍然枝繁叶茂,两者形成了明显的对比。附近居民希望有关部门刨开建筑垃圾堆,给树木的根部“松绑”,让它能够继续自己的生命。

记者随后联系了晋安区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所处的位置和具体情况,确认在茶园街道的范围内,由茶园街道园林所来具体处理此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