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后街男孩成都演唱会 仅唱一半歌曲 近百位歌迷要求退票
港男星欲与翁美玲冥婚 汤镇业怒斥
沈殿霞爱女体重飙至161斤
李安儿子 好莱坞星梦疑破碎
台湾艺人返台拍戏 片酬大打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后街男孩成都演唱会 仅唱一半歌曲 近百位歌迷要求退票

歌迷向现场工作人员讨说法
5月30日,后街男孩前往成都大熊猫研究基地,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N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对于歌迷来说,在演唱会上近距离看到心爱的偶像唱歌跳舞必然是件幸福的事。可5月31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参加后街男孩演唱会的很多歌迷不仅没有体验到幸福,反而伤透心了。因为他们花够了钱,却只看到偶像的背影唱唱跳跳。

舞台大挪移 四面台不见了视野被挡完

5月31日中午,温女士特意向单位请假,和两个朋友一同来到成都。当晚7点,3个人拿着提前买好的1680元一张的贵宾票进场。温女士走进演唱会现场时突然发现,之前承诺的四面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阶梯式舞台,自己所在位置正好在舞台的背后。

温女士说,当时工作人员跟她保证,演唱会的舞台会是四面台,“四面都可以无死角观看演出,还保证我所在的位置是效果最好的”。

随后,不少歌迷进场后都发现了这一问题。“我们一群人去找工作人员要说法,结果对方完全不理我们。8点钟演出开始,直接就灭灯了。”温女士说,他们只好回到座位上集体大喊要求退票,但是音乐将他们的声音完全湮没。

表演大缩水 歌单上32首歌仅唱十几首

“整个过程,大多数时间看不到表演者,或者只有后脑勺。曲目单上列出了32首歌,但只唱了10多首。”温女士说,等到9点40分左右演唱会结束后,大量“看不到人”的歌迷都开始寻找主办方讨说法,“找到的两个工作人员拖着不解决。然后就僵持着”。

6月1日凌晨,记者赶到演唱会现场时,工作人员正在拆除舞台,目测场内还有上百位歌迷没有离开。

而来自成都的朱女士告诉记者,她花了1680元买最贵的票,进场后发现自己的座位是在音效师旁边,而且座位都被器械占据,演唱会开始后,她只能坐在地上看演出,“太气人了”。

歌迷要说法 近百人要求退票工作人员“管不了”

据现场的不完全统计,近百位歌迷要求退票和主办方赔礼道歉,共涉及十余万元票款。一位来自陕西的女歌迷哭着说,自己提前准备了很久,就是为了能够和偶像近距离接触,但没想到会被这样欺骗。

随后,记者见到了温女士口中的工作人员。记者向两人核实身份,对方说,他们是被雇来负责现场治安协调的人,并不是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没办法和歌迷就退票等问题进行协商,“我们公司领导会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主办方。”

随后,记者向两人提出能否告知姓名和领导的联系方式,被拒绝。部分歌迷说,两人曾表示他们是来“管这事”的,但随后他们又改口称管不了。昨天记者了解到,此次事件后,部分歌迷已建立了QQ群并开始搜集相关资料,准备在3日到有关部门进行投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歌迷说,如果协商无果,将联合大家走法律程序维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