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货车撞自行车逆行惹的祸
福州启动禁毒宣传月
死亡人数增至4人 事故原因疑为未按图施工
煤气泄漏?虚惊一场!
持A2证开摩托
遇电话骚扰对方称汇钱就“停呼”
违规不交罚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货车撞自行车逆行惹的祸
骑车男子受伤;福州桂山路是单行道,为就近入三环辅道,很多市民逆行
自行车被压在货车车底,路面上还残留着血迹
 

N本报记者 陈锟 关铭荣 实习生 陈杰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半,福州晋安区三环辅道与桂山路交叉口,一辆自行车逆行时被水泥车撞上。自行车骑手腿部受伤,被送到武警医院抢救,无生命危险。记者调查发现,为贪图方便,此处经常有市民骑车逆行。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一辆满载袋装水泥的小型货车停在道路拐角处,蓝色的自行车被压在货车后轮下。自行车前轮被压得面目全非,旁边是两滩鲜血,伤者已经被送往武警医院救治。

目击者黄依伯告诉记者,当时水泥货车自东向西直行在三环辅道上。行驶到桂山路交叉口处,一辆皮卡车突然右拐进桂山路,水泥货车见马上要撞上皮卡车,急忙打方向右拐。就在这时,路边突然窜出一辆自行车,躲闪不及,自行车被小货车压倒在地。“骑自行车的男子大概50多岁,左腿受伤了,还流了很多血。”周围的店家说,当时自行车是从桂山路骑出来的。

货车司机还在现场,但他神情沮丧,并不愿意透露更多内容。

记者观察到,桂山路是单行道,只允许车辆由三环辅道拐入,而桂山村内的车辆要进入三环辅道必须走另一侧的沁园支路。但是在短短的10分钟内,记者就看到十几辆自行车和电动车逆行在桂山路上。“很多居民为了方便都这样逆行。其实多走不了多少路,但是却增加了很多危险。”附近村民说。

记者拦下一位逆行自行车车主,该车主称,逆行大概能少走几百米路。当记者问是否担心危险时,车主却说,注意一点就不危险。

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

黄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线索费8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