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吃店着火 市民误以为“爆炸”
男子遭钢戒锁手 长乐消防官兵将其解除
手机信号玩“漂移” 用户话费被多收350元
耳后长鸡蛋大肿瘤 榕医院帮新生儿摘除
选锁具 海都便民有妙招
衣物沾霉菌源头是洗衣机
968111进社区 居民叫好
泰柬十日游 这个夏天不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6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吃店着火 市民误以为“爆炸”
疑因煤气管老化泄漏起火,门前很多碎玻璃残骸,让鳌峰路居民虚惊一场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包华 文/图

本报讯 “店门口的玻璃都碎了,店内冒出了大量浓烟。”昨日早上,福州的黄先生报料称,福州台江万达附近的一家小吃店门口大量玻璃碎了,莫非又是液化气爆炸惹祸?想到福州前阵子连续发生多起液化气爆炸事件,居住在附近的市民绷紧了神经。所幸事发时店里没人,最终火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现场为福州鳌峰路台江万达广场对面一家名为“金津老鸦粉丝馆”的小吃店。记者昨日上午9时许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刚刚离开了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吃店一扇玻璃门已经破裂,店门前扫出了两堆碎玻璃(如图)。

进入小吃店内,可以看到厨房被熏得黑乎乎的,一个小气瓶的塑料管已经被烧毁变形,而大厅的大气瓶并无燃烧痕迹。

据附近商家称,大约早上7点40分,有人看到店里面冒出了滚滚浓烟,于是赶紧拨打消防电话。几名商家称,整个过程都没有听到爆炸声,而损坏的玻璃门估计是灭火时被敲碎的。

据小吃店老板向警方交代,昨日早上7点半左右开店时,打开燃气熬汤,随后就关上玻璃门外出买菜,出门前未把火灭了,没想到发生了火灾。

负责店里燃气配送的工作人员昨日上门检查,怀疑是煤气管老化导致燃气泄漏并起火,但真正原因还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核查。

感谢黄先生、杨女士拨打968111提供线索,各奖35元

 
下一篇4  
 
   
   
   
关闭